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星河联合会学生作品在“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上展出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5-12-14    点击:143次

  11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吴晨晖、熊晓洁老师带领星河联合会庐岳摄影社的三名学生代表,携带50余幅优秀作品装车前往上饶参加第二届“金驹杯”世界大学生摄影展。

 

 

 

  经过5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上饶市中心广场,对星河庐岳摄影社的作品展出,两位老师指导并与同学们一同布展,在布展期间不时与同学们交流摄影知识。

 

 

  11月21日上午9时在上饶市市民广场举行“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的开幕仪式,此次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上饶市政府共同主办。

 

 

 

  仪式结束后,吴老师与熊老师带领着学生们参观了获奖作品并指导学生们如何进行摄影创作,师生共同交流此次摄影展的心的与体会,学生们收益颇丰。

 

 

  21日下午2点,主办方组织各位专家进行了“金驹奖”学术论坛活动,各位专家就大学生摄影方面的问题进行激烈的讨论。我校艺术学院熊晓洁副教授就地方性高校在摄影专业上的发展在会上提出了个人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