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艺术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设计展顺利开展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5-06-17    点击:175次

    6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展厅顺利开幕。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虞斌、欧阳时来、党委副书记沈杨、教务科科长汤艳、各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教师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环艺与工造教研室主任吴小亮老师主持。

  吴维勇院长致辞,对毕业生这些天来毕业答辩及毕业创作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对11级本专科同学们在校以来所取得的各种专业获奖荣誉和专业成果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今后在新的环境中依然保持艰苦奋斗勤奋学习精神,不断创造人生的辉煌。

  党委书记王春生在讲话中对2015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同学们有空多回来看看,关注母校的发展并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2015届全体毕业生谨记“竞知向学、厚德笃行”校训,带着学院全体教师的期望,不断进取,开创自己美好人生。

  虞斌副院长提出同学们在专业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未来的设计之路还很长,需要学习的知识还很多,同学们要谨记老师们的教诲争取在工作中继续发挥九院风采;同时也对老师们辛勤的指导表示感谢,条件艰苦但内心要执着,没有条件要创造条件,以时间换空间,借助企业力量来更好的办好我们专业特色。

  A1141班刘月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时光中我们学习积累,不断沉淀,从稚嫩走向成熟,完成了一次次的蜕变。这里的每件作品都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和希望,每件作品都凝聚着艺术学院老师们辛勤指导的汗水和同学们不懈的努力。在毕业之际,感谢艺术学院的老师们询询教导,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今后在工作中一定会牢记我们的理想与信念,争取开创出辉煌的明天。

  2015届毕业生涉及到环境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数码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美术学专业、绘画专业本专科共计400多人,毕业创作涉及到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家具设计、灯具设计、包装设计、国画、油画、书法、动漫等近400多件作品。因场地有限,特选出60多件代表作品进行展出。

  艺术学院11级同学在校期间整体表现优秀。经历了安徽、婺源、庐山的风景写生;经历了北京、上海、西安等城市的设计考察。一路走来,历经艰辛坎坷求学之路,收获了丰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动手的能力。在这即将踏入社会之际,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艰苦朴素、积极上进、全面发展的学习劲头,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干出自我,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