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陶春元副校长参加艺术学院2012届毕业设计汇报展

发布者:   时间:2012-06-18    点击:887次

6 12 上午在艺术学院展厅举行2012届毕业设计汇报交流展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九江学院副校长 陶春元 教授、艺术学院院长 吴维勇 博士、党委书记 王春生 教授、党委副书记 邓燕 教授。展览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 虞斌 教授主持。同时教务科、各教研室和专业指导老师及包括7个本科设计班、4个专科设计班和2个美术学班、1个绘画毕业班所有同学列席开幕仪式。

本次作品总共包括书画作品 150件,主要包括国画、书法、油画等。设计作品600多件,其中模型实物作品200多件,设计展板400多件,主要是室内外设计和广告设计,还有产品包装设计等。

开幕式中,陶副校长发言感谢和祝贺本次展览交流会的顺利举行,提到此次展览不仅是艺术学院12届毕业生的作品展示,更是艺术学院为九江学院教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表现。创作作品充分体现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展现了艺术设计专业特色和亮点。

艺术学院吴维勇院长强调,在学校各个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12届毕业生是艺术学院办学以来迄今为止人数最多的一届。虽然展厅场地有限,但仍然感受到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同时也感谢所有指导毕业创作的导师为创作展览指导出了高质量的创作作品。

王春生书记总结了大学四年来和学生一起所度过的时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专业收获,同时也感谢08级所有同学在学习之余所开展的各项丰富的活动并祝贺2012届毕业生今后在工作中能有所更大作为。在发言中王书记最后特别提到:“这是属于我们的,也是属于你们的,当然最终还是属于你们的。”说出了所有领导 老师的心声,给予了毕业生最好的祝福和对下一届毕业生的更高要求。

陶副校长认真的观看了毕业作品,对我院数字艺术专业方向创作的动漫作品饶有兴趣的进行观摩和体验并给此次毕业展览欣然题词。

艺术学院一直秉承“求真务实、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为主要目标,针对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立足于地域文化优势,突出地方特色,培养出合格的应用型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