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艺术学院201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   时间:2011-06-20    点击:1469次

6 15日上午 ,艺术学院在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艺术学院2011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开幕仪式。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指导老师、学生代表近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吴维勇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科学生毕业作品展不仅是学院教学成果的阶段性总结与展示,更是学院为沟通教学与社会、学院与公众的交流平台,本次展览集中、全面地展示了2011届本科毕业生近400位同学的优秀创作作品,其中数码与动画专业是我院开办本专业以来的第一批毕业生。这里的每一件作品都记录了同学们付出的汗水和美好的记忆,凝聚了专业指导老师们的辛勤教诲与付出,也是艺术学院校风建设巩固年的所取得的成绩的体现。最后,吴院长代表全院师生真诚地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幸福美满,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艺术学院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虞斌副院长就不同方向的毕业作品进行了点评。毕业生代表梁景宇同学发言。


  本届毕业作品结合了同学们自身的艺术创造力,既展现了时代性,也展示了学术性和多元性的特点;作品陈列依据专业方向进行划分和布局,力求在展览中更清晰地体现各专业的自身教学特色,更好地促进各学科专业之间的交流与融合。


  本次展览将为期3天,具体时间为 615 617,欢迎各位领导、各界同仁、同学们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