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艺术学院特色展览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   时间:2011-05-02    点击:733次

2011 4 25 中午十一点三十分,由艺术学院团委宣传部组织的校园文化活动系列“音律飞扬,舞动青春”小型展览在浔东校区欧风园举行。本次展览主要从艺术学院学子的学习生活,演出及活动等各个方面进行展出,更是体现了艺术学院获得的累累硕果。


本次宣传主要以照片和海报为主,以体现艺术学院学子的风范为中心,有学生在练功房刻苦练功的,有学生在琴房练习乐器,努力学习的,还有学生参加各种演出比赛的,更有同学们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的痕迹。这些东西无不表达着我们学院学子努力、积极生活的态度。从而让更多学院的学生了解艺术学院同学们的生活,加强与各个院系之间的联系。在欧风园展出时,吸引了很多其他学院学生驻足观看,不时的还发出讨论声和赞叹声。



在展出的同时,为调动同学们兴趣,扩大影响力,还加入了有奖音乐知识问答的游戏,大多是一些比较音乐常识的问题,答对的越多,奖品就越丰厚,学校的同学们在看完展览时,都非常积极踊跃的参加游戏,很多同学拿到奖品,并表示,还想再次参与,希望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展出一直持续到下午,期间一直都有同学在非常感兴趣的在参观展览,接近傍晚时,展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