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艺术学院08届环艺专业毕业设计展开展

发布者:   时间:2008-06-25    点击:1690次


623日,2008届环艺班B0511B0512B0513B0514B0515五个班的毕业设计展在文理实验楼617隆重开展。艺术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毕业展的开幕仪式,仪式由环艺与工造教研室主任吴小亮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宁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了充分的肯定,并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设计历程中创造出更多、更好的设计作品。党委副书记邓燕也对同学们三年来在校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所作的表率作用,并要求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严格要求自已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院长助理虞斌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叮嘱了一句话:“常回家看看”!毕业后也要为学校争光!



最后学生代表对充满感激的说“感谢学校三年来对我们的培养,不但教会我们专业知识,还让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今后走向社会,我们会更加努力,不负学校对我们期望,为母校争光”。


仪式结束后,领导参观了学生们的作品,并对学生今后的发展提出一些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