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汤艳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05-22    点击:3277次

汤艳,女,副教授,江西省庐山人,中共党员,2003年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广州美术学院进修,湖北工业大学硕士,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志愿者,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九江民艺家协会理事, 2003年至今执教于九江学院艺术学院。

2010年赴法国普瓦提埃大学“中国传统文化”交流;2016年,赴智利圣地亚哥参加中华大乐园活动中国画教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侨务办公室,江西省侨办);2017年,赴加拿大蒙特利尔参加中华大乐园活动中国画教学(国务院侨办主办)。配合美国哥伦比亚外籍教师Rose教授三次来院的教学工作并完成了中国画学生艺术交流展览画册的制作与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Peggy教授来院的交流活动;参与“中挪绘画作品交流展”活动;参与了多次国际交流处开展的孔子学院留学生项目等。

主持省教育厅基础教育项目、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项目、江西省党建研究会课题项目、省艺术规划项目等10余项;并指导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项;作品与论文多次发表在SCI论文、中文核心期刊《艺术百家》、《大舞台》、《印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