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获奖 >> 正文

A1652路登画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18-05-18    点击:176次

本人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在学习上曾获得一等奖学金。2016-2017年在校任职九江学院校体育部干事,获得优秀体育部干事称号。在班级上担任体育委员,体育成绩优异,是优秀学生干部。在社会活动中,2017年暑假期间在浙江嘉兴任职学生家教。2018年在校期间在欣欣艺术中心从事美术老师兼职,暑假期间任全职教师。在生活中,爱好广泛,喜欢唱歌、阅读和打篮球。在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工业设计赛项三等奖。

在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中,荣获三等奖学金荣誉称号。

在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中,荣获二等奖学金荣誉称号。

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荣获三等奖学金荣誉称号。

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中,荣获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荣获三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设计说明:以青笋的形态设计这款茶具产品,采用耐高温的陶瓷职称,产品整体给人以清新的新生之感,既实用又美观,让生活充满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