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成功举办“星艺杯”2019年度汇演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12-05    点击:65次

    又是一年洁白霜月时,又是一年花好月圆人。在这祖国正值70周年的举国欢庆日子里,一年一度的艺术学院“星艺杯”年度汇演于12月3日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党委副书记沈杨,团委翟骄梓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学生干部、星河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星艺杯”2019年度汇演。


汇演前沈杨对于汇演发表讲话,讲话主要对于星河联合会的昨天今天。对于社团主要提出三个问题,各社团参次不齐、社员鱼龙混杂、活动消极应付。针对这种困境提四点建议:一、联合会负责人邀请所有辅导员老师参加类似活动,二、社团负责人要邀请社团专业辅导老师参加活动,三、建议类似活动放在换届大会时举办,四、对待活动要讲究方法,确保成效。最后祝本次“星艺杯”取得圆满成功。


主持本次“星艺杯”的是来自星河联合会主持社的四位主持人。汇演由激情洋溢的架子鼓音乐《moves like daggre》拉开序幕,充满旋律的架子鼓音乐瞬间将观众代入到汇演中。舞蹈社带来的《honey popping》、《don tcry》《you re mine》青春动感的舞蹈调动起了全场的热情。话剧社带来的表演《一代宗师》杰出的演技与动人的故事情节表演出了话剧最应该表达出来情感,爱国、生命、捍卫。流水般的歌曲《skinny love》及带着梦的《鼓楼》让人不忍去想象去追逐。《倾城曲》惊艳的歌声将汇演升至高潮。《我的爷爷双人生动的相声表演将现场气氛完全带入。汉服社表演的舞台剧《楚汉相争》剧情丰富,并且阵容强大,惊艳全场,使观众深受剧情和演员的感染。《中国梦》朗诵舒缓悠然,解脱压抑,迸发出了观众们那深深的爱过梦使观众们为自己生出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一年一度的“星艺杯”不仅仅是一场盛大的演出,更多的是对呀星河联合会一年的年度总结,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星河的发展。晚会结束后领导老师上台与全体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