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拒绝舞弊”签名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12-23    点击:124次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月,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考风,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1220日中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前开展“诚信考试,拒绝舞弊”签名活动。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19级团体学生以及高年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此次签名活动。



    活动中,沈杨书记向同学们发出了"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要求学生严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秩序,做文明诚信的好大学生。并希望大家能在考试前认真复习,努力备考;在考试过程中端正态度,尊重监考老师,严肃考纪,认真审题,谨慎作答,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和自己。活动中,同学们在印有“明德修身,诚实守信,认真备考,杜绝舞弊!”的横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记录自己的承诺。



本次活动以“诚信”为重点,使同学们了解到诚信之重,道德之重,所谓成长正基于此,在原来的基础上,懂得更多,收获更多。通过此次签名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接下来的考试月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以及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