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苗雪梅参加第20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12-03    点击:85次

1126日至29日,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第20期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在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举行来自全省93所高校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培训。


我校艺术学院苗雪梅老师,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并积极提问、参与互动讨论得到了老师与辅导员同仁们的一致好评,荣幸地被评为“优秀学员”,并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现场分享。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任务明确,紧贴时代发展与辅导员工作实际,培训班邀请了江西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员教授“当代中国发展的根本保障——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科郭明主任“大学生心理健康及心理问题干预”专题讲座;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江西省十佳新闻发言人王金海“融媒体时代的舆情应对与舆情引导”的专题报告两位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汤美丽老师和全省五四奖章获得者付妍妍老师分享了对自己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的技巧与方法



通过学习,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提升辅导员的素质能力,是更好完成辅导员工作的基础,而能力的提升要依靠持续不断的学习。只有这样,才能成为新时代大学生们的“大先生”,为社会主义的中国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