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12-13    点击:87次

1212日下午,艺术楼音乐厅中举行了艺术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沈杨、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与团学会的新老干部、各年级各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100人参加了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开幕。


沈杨副书记大会中中首先感谢第届团学会成员做出的贡献,向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履任表示祝贺,同时对关心学院学生组织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沈书记对老学生干部和新学生干部分别讲话,祝愿老生前程似锦,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树立形象,加强自我素质修养,以身作则,他说:“要求同学做到的,自己必须先做到,要求同学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要发扬二不怕精神付出就是回报;要强树立三种意识,一是政治意识,二是责任意识,三是服务意识要处理好关系,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处理好班主任与辅导员的关系、处理好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最后处理好与普通同学的关系等等。并殷切希望新一届团学会干部能不辜负大家的希望,秉承“竟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不断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翟骄梓老师宣布了第十一届届团学会干部任命名单;学院领导为第十届团学会干部颁发聘书。在经过新一批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激情竞选演讲及现场投票,杨堉淇当选为第十一届团学会主席。届团学会主席王汉晨、第十一届团学会代表杨堉淇分别作工作总结和入职工作计划。



大会最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同第十届、第十一届团学会主席,副主席合影留念。